叶叶叶叶叶叶锦

一只又懒又废的蠢叶子。

#0803楚云秀生日快乐#

“我会用最柔弱的肩膀,撑起那一座烟雨楼。”
我始终相信她可以做到。
她是最棒的元素法师,是烟雨无声却坚韧的后盾。
她出身黄金一代,是联盟唯一的女队长,初现便已浓墨重彩。
她有缺点,她软弱自缚,她不够果决,针对她针对烟雨的质疑和流言从未断过。
来自顶层和资本的威压,使作为队长的她还要肩负比仅仅作为职业选手更多的责任。
她的成长,是带着镣铐舞蹈,是困于荆棘丛中却要攀临山巅。
烟雨是无解的困境,但我想楚云秀并不愿沦为其中无助的困兽。她始终在寻求改变。
倘若自我的得失胆怯能够克服,这条路已远远没有那么艰险。
突破自我束缚的牢笼,她早已是最坚强最优秀的楚云秀。
生日快乐。

(虽然没赶上零点但是实在不想再拖了,遣词造句我果然还是不太行23333,献丑了)

评论

热度(18)